不贪婪怎么改变命运。

我从暑假开始到昨晚十点。燃尽了一个夏天,终于送你上了王座。群里的姑娘们的拼命,我们一个又一个的不眠之夜。一次又一次的通宵,对着电脑的一整天。拼死拼活的一天十几票,有多不容易我不知道别人能不能体会,反正我自己是知道的,比完后的无力感。几杯咖啡一个夜晚。我们成功在昨天,送上燃王宝座。我们说过不会让他止步,我们做到了。

累吗?不累。

昨天的结果一早就预测到了,睡了四个小时和群里相比也不算少了,我家自私私一个小时我挺心疼我家经常熬夜撸票的十几二十人。

不容易,如我在吧刊上说过的一样。

你只要骄傲的往前走,不需要去将就。我们必定给你带上皇冠。你如若带上皇冠,我们必承其重。

一切的一切在昨天结束,这是我这个夏天的全部。和群里的姑娘哭的不能自理,地限了努力拉票的姑娘,也辛苦了。为了我们这群厨而帮忙投票的基友也辛苦了。

吧里不能投票的没有投票的也在帮忙拉票。都辛苦了,孕妇也辛苦了,还这么拼的去投票。

大感谢,这个大杂炖,我的家。

配图就是我的夏天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箐浮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